不支持Flash

明星宁聚力视频:婚姻对明星是赌博还是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大明星结婚,历来都是娱乐头条的劲爆消息。他们因为什么而结婚?婚礼花了多少钱?是因为爱情还是为了钱?类似话题从未停止讨论……而对于明星自己呢?婚姻真的需要么?有人说是赌博?也有人说是游戏?我们一起在明星“宁”聚力里“八卦”一下

  (本期嘉宾:

  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骏 圈里有名的“爱情顾问”兼“美女鉴赏家”

  娱乐圈“小诸葛” 越来越娱乐越八卦的谭飞)

  精彩实录快分享:

  谭飞:我认为他们是玩够了,这个“婚”字,就是女人昏的时候就结婚了,说到刘嘉玲和梁朝伟,他们这个过程中他们的婚讯伴随着我们成长,大概十年前就传婚讯,一直传着,当我们看着婚讯成为他们炒作的话题的时候就悲哀了,结就结呗,吊大家的味道,我觉得这样不负责任,明星的婚姻更多的跟政治婚姻有点象,再一个,他们觉得自己的剩余价值用的差不多了就结了,再闹下去没人看了。

  韩骏:其实互相之间有点表兄表弟的关系,就这么一个美女,今天我是有钱的,我跟他拍档了,赶明儿便成他了,再赶明儿又变成他了,所以也许(香港)地方比较小,选择面比较窄,这里面最大的核心:这些美女们的婚姻审美观有着极其的相似,怎么没听说过哪个人跟时传祥同志结婚呢,跟傻根儿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呢。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光临我们这一期的明星“宁”聚力,我是赵宁。我最近也看了非常多的娱乐头条,都是关于明星结婚的话题,忽然想起来明星的婚恋问题一直是我们大家关注的焦点,尽管不关我们的事,但是好像又关我们的事(笑)下面我们就聊聊明星的婚恋问题,我们今天邀请到的嘉宾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是来自于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韩骏韩总,欢迎韩总。

  韩骏:谢谢。

  主持人赵宁:也是我们明星“宁”聚力刚刚来的新朋友,还有我们的老朋友,有娱乐圈“小诸葛”之称的谭飞老师。其实聊这个话题真的蛮有意思的,因为最近很多明星都在宣布婚期,而且都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大美女,她们终于要出阁了,难道不是很激动人心的一件事情吗(笑)

  谭飞:但是我激动不起来。

  主持人赵宁:不是嫁给你(笑)

  谭飞:她们早都该结了,比如说刘嘉玲宣布我不再跟梁朝伟结婚,那是新闻了,他们现在是强弩之末。

  主持人赵宁:但那是一个童话故事的圆满句号啊。

  韩骏:你认为是童话吗,你认为圆满吗(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揭开第一个话题,是关于婚姻对于明星来说是什么?

  韩骏:婚姻对明星来说就意味着两点,第一个意味着赌博,第二个意味着游戏,为什么说赌博呢?因为婚姻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赌博的成分,只是对于明星来说赌博的成分强烈一些,是他们的职业特点决定的。所谓说游戏,同样是因为职业特点决定的,艺人的婚姻在生活中大家见的也多了,今天张三跟李四在一块儿了,明天张三跟王五又在一块儿了,后天张三跟任六有在一块儿了,最后实际上什么呢,有点儿失去婚姻本来应该有的一些成分和色彩,比如他的元素,比如他的传统,都没有了,演变成了一场情感的游戏,可能是不知道是他们的心态,因为职业的原因熏陶了,还是因为这个社会把娱乐圈的文化在婚姻的领域里推到了一个极致状态,总之事实是由他们呈现了,所以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两点,第一个是打赌,赌博,第二个就是一场游戏。

  主持人赵宁:这样说起来是不是略微极端了一些?

  韩骏:没有啊,谭老师分析分析。

  谭飞:我认为他们是玩够了,这个婚,就是女人昏的时候就结婚了,说到刘嘉玲和梁朝伟,他们这个过程中他们的婚讯伴随着我们成长,大概十年前就传婚讯,一直传着,当我们看着婚讯成为他们炒作的话题的时候就悲哀了,结就结呗,吊大家的味道,我觉得这样不负责任,明星的婚姻更多的跟政治婚姻有点象,再一个,他们觉得自己的剩余价值用的差不多了就结了,再闹下去没人看了。

  主持人赵宁:而且总是有一股风潮,从前两年的生孩子热到今年的结婚热潮,好像都是在风潮之中。

  谭飞:每年都会有人结婚的,刚好我们见过的这帮所谓的大明星,就说李嘉欣,关之琳他们,他们其实是一辈人,他们在相同年份结婚也正常,他们如果再不结的话年轻人来了,他们再接就上不了头条了,他们现在结了上得了头条。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因为香港地方不大的原因,富豪也就是那些,他们其实都离不开那些人。

  韩骏:其实互相之间有点表兄表弟的关系,就这么一个美女,今天我是有钱的,我跟他拍档了,赶明儿便成他了,再赶明儿又变成他了,所以也许地方比较小,可选择面比较窄,这里面最大的核心这些美女们他们的婚姻审美观有着极其的相似,怎么没听说过哪个人跟时传祥同志结婚呢,跟傻根儿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呢。

  谭飞:其实我做过一个节目,叫大名女星为什么愁嫁,其实不是他们愁嫁,而是他们可选择的太多了,他们发愁的是怎么从中间选一个最好的。

  韩骏:其实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谭飞:所以他们选花眼了,选到四十多岁,像李嘉欣更明显,李嘉欣传太多,今天跟这个,明天跟那个,他没见过韩总,到内地来也会落这样了,就说明他们很多东西还是一个在选,不断的选,这个题总是觉得很多答案,但就是单项选择,所以很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