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6月21日《加油2008》10进8总决赛回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3: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加油!2008》进入紧张而激烈的总决赛10进8。总决赛的形式和以往都有所不同,所有的明星都穿上了“拳击服”,在真正的体育馆里,发挥体力和灵巧性过关斩将,经过几轮考验,最终爱戴(听歌 blog)薛佳凝(《加油2008》总决赛刺激上演爱戴薛佳凝遭淘汰 blog)抱憾出局,和他们搭档的李彩虹和刘佩佩成为比赛的替补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们近乎搏命的比赛,感染了现场很多观众,也赢得了场外更多人的爱心。这一场诞生了一个“加油!2008”的奇迹,3分钟内场外观众捐款达到56214元。截至节目结束,本场共募集捐款4358万元,而节目已累计募集1亿9800万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