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心如赵薇同演孙尚香 还珠格格暗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导演高希希(blog)带着新版《三国演义》的剧组一起来到上海举办了一场媒体见面会。

  林心如( 听歌 blog)加盟高希希导演的80集电视剧《三国》,饰演孙尚香,与《赤壁》赵薇(听歌)饰演同样的角色“撞车”,两个好姐妹再次“狭路相逢”。一部《还珠格格》将林心如与赵薇“捆绑”多年,观众习惯性地将她俩比较,而这次两人居然同时出演孙尚香,一个在《三国》,一个在《赤壁》。尽管林心如曾说:“其实我与赵薇是好姐妹,不存在什么PK。接演这个角色后,我连夜发短信给她,她回短信告诉我,‘那很好啊,孙尚香的武打戏特别多,要小心身体’,三国里女性角色不多,我就更要努力,在男人的世界里,要演出特色,而决不是陪衬花瓶。”然而,《还珠格格》中温婉柔弱的紫薇和活泼好动的小燕子如今同时挑战同一个角色,这场较量使得众多还珠迷充满期待。

  林心如认为自己骨子里就是一个男孩。对她来讲,诠释孙尚香的性格是没有问题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