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艺人赈灾拍卖奉献爱心 李湘泪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3: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自四川发生震灾后,中华儿女的心无时无刻不牵挂灾区,演艺界人士也一直在尽自己所能为灾区贡献力量。昨日(3月23日)北京台主办的“首都演艺界赈灾公益大行动”系列活动在京举行,李湘( 听歌 blog)邓超( 听歌 blog)、章金莱(六小龄童(blog))等演艺明星都捐出自己的收藏品进行拍卖筹善款。参加这次竞拍的人们大多是工薪阶层大家的收入并不是很丰裕,但凭着想为灾区略尽绵薄之力的心,现场竞拍声此起彼伏大家争献“爱心”。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湘捐献自己收藏的工艺品“苏秀”进行拍卖的环节,也成为当晚活动中最为特别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