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正在直播《加油!2008》救灾劝募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9:23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大型公益行动“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原本是以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为目标,但由于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突然发生了8级特大地震,帮助灾区小学展开重建,成为当下最急迫的任务,经主办方沟通,活动迅速转型为《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小学重建。本周六(5月24日)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中,小选手张国达、李彩虹、沙日娜、龙娇,将与明星志愿者苏永康(听歌)爱戴(听歌 blog)阿牛(《加油2008》苏永康爱戴阿牛为灾区学校募款 听歌 blog)吕颂贤(blog)王丽达(blog)一起,为灾区的孩子们加油。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