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奉献》赈灾义演--倪萍等祝福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21: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5月1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直播活动实况。这是建国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

  5月12日,自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之后,全球关注,举国恸容,中国宣传文化界在这场天灾面前情牵灾区,心系受灾群众,渴望为受灾的地区和百姓捐款捐物,奉献一份爱、贡献一份力。

  港澳台演艺明星、企业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 共募得15亿1400万元

  此次募捐活动在有限的筹备时间内,集结到宣传文化界的一流阵容,全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不少演艺界人士在第一时间积极参加募捐活动,许多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也在晚会中捐款,最终为灾区募得15亿1400万元。该视频为倪萍等祝福灾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