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呼吁赈灾远离华服 孙俪现场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1:47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高希希(blog)执导,孙俪( 听歌)邓超倾情演绎的电视剧《甜蜜蜜》将于今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昨天,该剧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召开了发布会。由于最近全民关注四川汶川地震,所以发布会也完全“跑调”,话题全部集中在如何抗灾赈灾上面。孙俪在发布会上看到汶川地震画面时情绪崩溃当场大哭。而邓超则透露,他和孙俪随时会去灾区当义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昨天的发布会临时插入一个环节,高希希、孙俪、邓超和沙溢( blog)四人手捧蜡烛,在“让世界充满爱”的伴奏声中亮相。随后现场播放了汶川地震的画面,看了这些画面后,孙俪哭了。她一边抽泣一边说道:“今天真的有罢工的念头,汶川发生了地震,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今天的笑容都是虚伪的,其实我们心里根本笑不出来。”孙俪哭的那一刻,站在她身旁的亲密爱人邓超似乎有点措手不及,他除了轻轻拍了拍孙俪的肩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这时发布会司仪陈辰( blog)给孙俪递上纸巾,孙俪背过身去擦眼泪,过了几分钟才把情绪稳定下来。

  孙俪说地震发生时她正在家里吃西瓜,地震前她就听到家里的狗一直狂叫。她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她一直看新闻看到睡觉,第二天睡醒起来后第一件事又是看新闻。前天,她和邓超在看地震新闻时两个人都哭了,她觉得生命实在是太无力了,她祈祷不要再刮风下雨了。邓超透露:“剧组特意订制了512件棉衣送往灾区,希望能给灾区同胞一点点帮助。”他还考虑和孙俪一起去灾区,“孙俪提议我们应该深入灾区,切切实实地为灾区同胞做点什么,哪怕是去搬搬石头也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