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视频:蒲巴甲表妹就在汶川灾区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1: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下午,在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发生了罕见7.8级地震,一时之间整个中国都被撼动。当天正在北京拍摄《战北平》蒲巴甲(听歌 blog)得知此消息后十分震惊,立刻致电家人。蒲巴甲出身阿坝州金川县,父母现居阿坝州州府马尔康,均离震源汶川仅有两百多公里。据新闻报道,当地有大范围房屋倒塌、道路中断、山体滑坡和人员伤亡,灾情惨重。经过多次联系后,蒲巴甲欣喜得知远在马尔康的父母和哥哥安全无恙,但是在老家的许多亲戚至今为止音讯全无,令他牵肠挂肚,忧心忡忡。

  此次家乡发生巨大天灾,在生死牵挂的巨大心灵冲击下,蒲巴甲更感到支持赈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正在北京忙于拍摄国庆60周年献礼片电视剧《战北平》的蒲巴甲原定于13日飞赴欧洲,参加摩纳哥电影节和嘎纳电影节。他主演的《喜玛拉雅王子》将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第三届摩纳哥电影节,并角逐最佳电影和最佳剧本两项大奖。随后蒲巴甲还将应邀参与61届嘎纳影展的一系列活动。但鉴于目前的情形,他的海外之行也被暂时搁置,转而投入全国上下一心的抗灾洪流中。他表示要为家乡捐款并加入献血队伍,如果有赈灾义演,也一定义不容辞。其实心焦的蒲巴甲恨不得马上到家乡抗震第一线,为拯救被埋的父老乡亲出一份力。但目前前往四川的交通路线都已被封闭,他唯有默默在心中祝福不再有余震发生,所有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5月20日蒲巴甲即将迎来期待已久火炬手接力任务,他希望自己也能用传递奥运圣火这份有意义的行动,和自己与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合作的奥运励志歌曲《奔跑天堂》,为家乡人民送去精神上的支持。蒲巴甲说他觉得全中国在北京奥运前应对各种困难所表现出的凝聚力和不屈不挠丰富了奥运精神的含义,相信风雨一定会过去,中国人民一定会将北京奥运成功地展示在世界面前。据悉,截止至发稿,蒲巴甲已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0万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