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佩斯第二次抗震救灾 曾两度赴唐山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1:03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目前,四川地震已造成八千五百三十三人死亡。消息传出,举国震惊。5月13日一早,演员陈佩斯第一个走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室捐款5万元。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办公楼内,陈佩斯接受了新浪娱乐对话。

  “尽我一切努力,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这一点微薄的钱代表不了我的心,我恨不得插翅飞过去,真的想尽一切努力。”陈佩斯昨天下午知道灾情后心情很着急,他的妻子有亲戚在四川雅安,通讯中断一直无法联系。晚上陈佩斯一直在看中央台和凤凰卫视,五万元捐款是代表全家的一份爱心,他也拉老搭档朱时茂一起参与爱心捐款。

  陈佩斯的爱人曾经在云南地震时随医疗队奔赴灾区救灾,而陈佩斯本人也是在唐山大地震后,两次赶往唐山参加一次救灾和二次救灾工作。他说:“我们参与过救灾,地震后的的景象非常恐怖,无法用言语描述。但是我们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一丁点帮助他们都会感激一辈子。灾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所作为,同心度难关,我们选择什么最重要。第一时间的救助最重要,灾区人民很需要医疗救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