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何洁率超女快男献血救援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0:57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5月13日下午4时,李宇春( 听歌 blog)何洁( 听歌 blog)黄雅莉( 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阿穆隆(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Reborn(听歌 blog)相约来到位于马甸附近的北京献血中心,为此次汶川地震灾区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援救灾。

  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与何洁之前都有过晕血的情况发生,但献血当天两人却都表现的异常坚定,抽血期间还不时与身旁的医护人员了解血液常识,并一同观看灾区发回的最新报道。

  而因档期问题未能与同门兄弟姐妹一起参与献血的张杰(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等人也将于5月14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除此以外,苏醒( 听歌 blog)魏晨( 听歌 blog)等也纷纷在博客、贴吧中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各尽其能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全国人民共同度过此次危机,为受灾地区的同胞们祈祷!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