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奋强被困成都 发来短信悼念林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3: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上午10时,在陈晓旭逝世1周年祭日的时刻,与昌平千年古刹和平寺相毗邻、与十三陵一脉相承的天寿陵园里哀乐低旋、鲜花如潮,陈晓旭父母、妹妹陈晓阳、妹婿于宁等家人、生前好友东方闻樱等、87《红楼梦》剧组导演王扶林(blog)、薛宝钗扮演者张莉(blog)等及相关媒体200人专程前来,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blog)昨日在赶往成都机场的路上遭遇地震,无法赶到活动现场,特地发来短讯致辞,众人缅怀祭奠陈晓旭女士并质朴安静的举行了陈晓旭骨灰安放仪式。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由公祭仪式、送行骨函、骨灰安放、雕像揭幕、祭悼献花五个部分组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