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08《绝对唱响》天津赛区精彩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继上海武汉成功打响第一炮后,4月19日又在天津南开区滨水西道延长线天津体育馆拉开了帷幕。07届“唱响”亚军、名师(blog)高徒》辛晓琪(听歌 blog)的徒弟杉籽伽(blog)也特意赶来,高歌一曲为天津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

    不顾旅途辛劳,“虎虎”杉籽伽一大早就来到了体育馆,一曲极具杉氏风格的《改变自己》招来了场下“种子”们的一片呼喊。“我们早就听说杉籽伽要来天津,早早就准备好了鲜花和礼物等在这了”杉籽伽天津粉丝书龙说,“周一就是籽伽生日了,我们还为他准备了个小小的惊喜哦!”一曲唱罢,台下的“种子”们再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手捧鲜花冲了上去,一把搂住了杉籽伽。“虎虎,我们还特意买了天津特产‘小宝栗子’”说完,这位女粉丝就大大方方的剥了颗栗子送进杉籽伽嘴里,“我一辈子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栗子了”,杉籽伽一脸的幸福。

  最后,杉籽伽还不忘为天津的选手们比赛支招,“我参加了很多比赛,总结了2点,一是千万不要紧张,二是要秀出自我,要有自己的风格。我们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一定是最敢秀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