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翁虹夫妇甜蜜推销新书 发布会成产前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下午,刚刚当上妈妈的影星翁虹( blog)带着她的新书《虹孕美人》出现在北京宣传,这本书记录了翁虹在怀孕期间的心得体会,可谓是专为孕期妈妈打造的美丽宝典。发布会上,翁虹的好友徐锦江夫妇、小陶虹傅艺伟( blog)寇振海等都赶来捧场,翁虹还和先生刘伦浩一起带领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完成了一套孕期保健操,新书发布会俨然成了一堂产前讲堂。

  从去年十月产女至今不过短短四个多月时间,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翁虹身材恢复之迅速、精神状态之好令人惊讶,翁虹还在发布会最后演唱了一首新歌《当你慢慢来》,旋律柔和而充满温情。(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