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进行时视频:谢东再次吸毒被行政拘留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24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日凌晨,歌手谢东与女友贾某再次因为涉毒被西城警方行政拘留10天。同时,警方从谢东家中搜出少量吸毒物品。而在2007年5月26日,谢东和女友曾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后因其戒毒期间表现良好,积极戒毒,曾被聘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

  据知情人透露,2月29日晚,月坛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的举报电话,称谢东与其女友又开始复吸。于是,民警将谢东传唤到月坛派出所,并对两人进行了尿检。第二天,尿检结果显示,两人的甲基苯丙胺类(冰毒)成分呈阳性。随后,警方对谢东在石景山区鲁谷的家中进行了搜查,搜出3个玻璃和吸管连接成的吸食冰毒专用工具“冰壶”等物品。

  随后,谢东承认,他已经与女友复吸一段时间。而之前,谢东因为戒毒表现良好,曾经在去年12月5日,被北京市公安局聘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

  前日晚,西城警方将谢东与其女友贾某行政拘留10天,两人在昨日凌晨被送往西城看守所。

  据了解,目前,谢东在看守所内情绪还比较稳定,并没有显露出太多沮丧的情绪,但据知情人透露,谢东还是不断流露出很后悔再次吸毒的话语。

  据一名资深民警介绍,一般吸毒人员再次复吸后,都会被进行劳教。

  谢东被拘留后,多家媒体接到谢东吸毒被抓的匿名电话,而在3月1日的天涯论坛上,也出现了谢东被西城警方控制的消息。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