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乐翻天》视频:毒舌评委包小柏宣布封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0:12 娱乐乐翻天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中国领先的数字娱乐公司上海魔力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摩力游集国内游戏开发精英,倾心打造的MMORPG扛鼎史之作——《魔幻圣典》,将与近期正式对外封测,金牌制作人包小柏将正式加入《魔幻圣典》大家庭,担任“摩力推手”,通过网络游戏来挖掘“玩家”歌手。

  “大家都以为我嘴巴厉害,其实我的手也很厉害。”还没有表现“毒舌”风格,去年被媒体评为选秀节目中最红火的评委包小柏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就被当众封口!

  此番来沪宣布“封口”,包小柏透露出他的全新打造新人的计划。他说,自己将通过一款名为《魔幻圣典》的游戏来寻找可以栽培的新人,这也是他首度在内地宣布寻找新星。去年,包小柏以孙燕姿等巨星幕后推手的身份,担任内地选秀节目的评委,从“快男”到“名师高徒”,包小柏以其特有的犀利言语让内地观众也见识了这位评委的“毒舌”功力。但通过游戏这一平台寻星的方式无疑会令众人不解。

  “有谁能说游戏界的人就不会唱歌了?他们的创意其实比一般人更丰富。”包小柏坦言,他想通过《魔幻圣典》这一平台,寻找有音乐构思、在cosplay方面有才华的新人。“游戏也需要影音。现在要听音乐,已经不需要靠买CD这一种方式了。”

  作为一个乐坛资深人士,包小柏早期曾一直宣称要在内地寻找新人,没想到多个歌唱类节目评委做完,最终却选择了通过网游这样一个“曲线救国”的方式。对此,包小柏坦承:“对于在内地选新人,我非常谨慎,过去一年里我看了很多很多新人,心里也一直在考虑我究竟要选哪一个人,但最终我觉得,我自己还是需要加深对内地大众市场的了解后才能行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