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语出惊人 王宝强现场清唱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晚,“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颁奖典礼,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的各项大奖一一揭晓。 冯小刚获颁年度电影导演奖,以下是他的获奖感言。

  (颁奖嘉宾: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

  许文广:大家好,大概12年前的时候,我记得在电视台做过一则报道,这个报道的名字叫《谁来拯救国产影片》,当时能够有幸进入影院放映的国产影片,观影最少不到10个人。2007年我没有想到为了看一次很著名的国产影片,一共去了三次影院才买到了这部电影的电影票。通过大屏幕看一下2007年为中国的国产电影带来荣耀的那些闪亮的电影有哪些。

  许文广:下面请允许我宣布获奖嘉宾,获得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电影导演大奖的是集结号()冯小刚

  冯小刚:谢谢观众,另外也谢谢新浪一直对我影片的支持,谢谢!

  主持人胡一虎:小刚兄,等一下,等一下,哪有这么快让你走的,热烈恭喜小刚得奖。(掌声)有时我坐在台下觉得很奇怪,当你领到奖的同时,我发现台下对你支持的这些影迷们更是高兴,仿佛你一人得奖大家欢喜。我们再感谢一下好不好?

  主持人胡一虎:我很好奇,你得了这么多奖项,这个奖项对你来说有独特的感觉吗?

  冯小刚:很好很好。

  主持人胡一虎:我很好奇,十年来你跟电影两个一路相随,中间也是不离不弃,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

  冯小刚:我觉得拍电影不是特别难的事,为什么那么多人拍不好。(掌声)不是我有什么本事,是太多人不用心。

  主持人陈辰( blog):这句话真是意味深长,要回去消化一下。刚才冯导说得了这个奖很好,之前您的天下无贼()》捧红了一个人,今天他成为年度电视剧最优秀男演员,您对他的评价是什么样?

  冯小刚:很好,本色演员。

  主持人胡一虎:本色演员,你看该露出色的人还是得露出色,干脆让这个本色的人出来好不好?

  主持人陈辰:有请王宝强(听歌 blog),不过今天这个本色居然是红色。

  主持人胡一虎:恭喜他们好不好,恭喜他们。

  主持人陈辰:其实今天宝强穿的颜色特别显眼,是盛装打扮。为什么穿这身衣服?

  王宝强:这是我今天我的首张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新闻发布会,是华谊兄弟的王总送给我的,比较喜庆,我今天穿过来让大家喜庆。

  主持人胡一虎:我很好奇,小刚,你第一眼看到宝强,到此时此刻他有转变吗?

  冯小刚:没什么变化,从一开始我见到他,觉得他就挺能说会道的(笑)。观众非常喜欢他,非常为宝强高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