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汤唯复古装打扮首拍广告 揣摩角色很认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汤唯( 汤唯吧)的下一部电影会和谁合作,会是什么题材,无疑是所有人都关注的事,而她成名后的第一个广告到底是代言什么样的产品也可以算是娱乐圈的大事件了。近日,汤唯成名后的第一个广告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化妆品品牌。

  据传言,汤唯的这次代言身价是600万,在网络上,拍摄广告过程中的花絮照片也已经流传开来。据悉,这个广告共有两个场景,女主角汤唯也随之更换了两套造型。第一个场景是在上海音乐厅拍摄,旨在营造老上海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氛围,汤唯的形象也和她在电影里的形象没什么两样,继续着旧上海的优雅路线;而第二个场景则是在上海的一家远郊片场,营造家居温馨气息,女主角汤唯也展现了自己现代都市丽人和慵懒小女人的一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