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陆毅与太太鲍蕾亲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出席时尚活动是他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月12日,《时尚男士》在北京举行盛大时尚聚会,李连杰( blog)范冰冰( 听歌 blog)李冰冰( 听歌 blog)冯小刚胡军等二十几位明星成为座上宾。这个颇具规模的聚会也因为星光闪耀而成为明星们的时尚斗阵秀。

  星光大道上的风光让现场媒体一阵阵忙乱,纷至沓来的明星让人目不暇接。保全人员的簇拥、媒体的追赶,巨星们费了不少劲儿才顺利进入会场落座。巨星太多,搞得媒体们一时很难集中焦点。但稍作梳理,还真有不少有意思的事儿发生。

  陆毅(听歌 blog)鲍蕾大秀恩爱 相拥谈笑不避镜头

  陆毅作为《时尚男士》开年第一期封面人物,和妻子鲍蕾一出场就让媒体一阵忙乱。落座之后,小两口儿并没有各自为战,而是一直如胶似漆黏在一起。从相恋到结婚,陆毅和鲍蕾一直处于媒体的焦点,此次携手亮相估计又逃不过“早生贵子”的询问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