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娱乐新鲜人之张雨绮张涵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她可能是过去一年里除了汤唯以外最让做着明星梦的人羡慕的女孩,不仅是科幻大片《长江7号》,此后她接连在两部周星驰监制的电影中担任女主角,如此待遇的星女郎,在周星驰被捧上神坛后恐怕只此一人了。虽然一旦被冠以某某女郎,就意味着不用努力就可以成名,但是如果你看过她的采访就会明白,这个不到二十岁的女孩不仅仅是幸运那么简单。

  冯小刚已经迈过需要靠“冯式喜剧”来证明自己的时代。

  2006年末,继《夜宴》之后,冯小刚的又一部大片,投资近亿的《集结号》在东北宽甸吹响“战争的号角”。

  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个“英雄主义情结”,冯小刚亦不例外。带着“老将”和“新兵”们,扛着他的“机枪”———镜头,冯小刚上阵了。

  “老将”张涵予(blog):这一次,终于有了名字

  看到张涵予,你可能会惊呼:“原来是他!”

  《没完没了》里傅彪身边的“朋友甲”;《大腕》里的“神经病”;《手机》葛优“哼哼哈哈”,电话那头的“同事”;《天下无贼》里的“反扒大队长”……

  合作了4部电影,直到《集结号》,张涵予才得到他在冯小刚镜头里的第一个名字———连长“谷子地”。为了偿还手下47个兄弟的性命,饱经了人情冷暖。

  这一次,不再是配角,而是名正言顺的“男一号”。张涵予自嘲:“不是说了嘛,冯小刚的片子,‘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葛优不演了,大概就轮到我了。这一次,我终于有名字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