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楚生化身中世纪王子 期待登新人王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楚生(blog)在为《北京青年》周刊拍摄封面大片时,以一身中世纪英武王子的装扮惊艳全场。从“快乐男声”一路走来,这位“穿越时空”的音乐王子用声音征服了歌迷。陈楚生说,自己“付出了太多、经历了太多也得到了太多”,选择、收获和忙碌是对这个火热夏天最美妙的诠释。

  本次BQ红人榜陈楚生入围了“年度新人王”和 “年度人气红人”两个大奖,在“人气红人”中目前暂居次席。而在“新人王”前三周投票中持续低迷的“花生”们也猛然警醒开始奋起直追,让楚生的排名首次冲入前十,位列第六,同时也让“快男”的阵营进一步壮大。至此,“新人王”前六名出现了“好男”、“快男”三对三的态势,看来,接下来的“PK”将会更加激烈。

  目前,距离投票截止还有一段时间,楚生能否后来居上一举将两个奖项收入囊中?悬念将在12月中旬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