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华谊官网启动仪式 张涵予解构英雄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1:55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方网站落户新浪文字实录

  华谊兄弟官网落户新浪 强强联手齐贺官网启动

  华谊兄弟官网落户新浪 新浪利用优势推广官网

  华谊官网落户新浪 《牺牲》记录《集结号》背景

  华谊兄弟官网落户新浪 华谊展望明年“上市”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战略合作关系再度升级,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huayi.sina.com.cn/)。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导演张纪中(blog)、祁少华、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以及贺岁大片《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blog)出席了签约仪式。此外,为《集结号》倾力打造的纪录片《牺牲》也在同一时间由新浪网独家发布片花。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之后,新浪将独家优先享有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电影、电视、音乐、明星等方面的资源,届时,网友将通过新浪获得更全面的娱乐服务。两大巨头的倾力合作,预示着中国内地影视产业将出现新的资源整合方式,而内地“全娱乐化”的步伐也将在新浪和华谊兄弟的强强联手下迅速加快。

  对于此次合作,王中军的态度十分积极。他认为,“现在影视作品的推广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在结合传统渠道进行推广的基础上,非常看重网络渠道,因此与新浪的战略合作,将对新剧的宣传和电影的推广起到关键作用。”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先生也表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网落户新浪,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新浪娱乐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娱乐门户,与华谊兄弟一直保持密切合作,通过新浪网的宣传,华谊兄弟出品的很多优秀作品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与此同时,新浪和华谊兄弟的整体合作也逐渐从影视向音乐、经纪扩展,渐渐演变成现在的全方位合作,这很好地融合了双方的资源,相信未来,新浪跟华谊兄弟必将为网友献上更全面的娱乐大餐。

  今年10月,由华谊兄弟出资拍摄的贺岁大片《集结号》在新浪网独家开通了官网,使《集结号》在没有“吹响”之前,即已通过网络宣传而“舆论”制胜。无独有偶,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也出自华谊兄弟之手,通过新浪网的大力推荐,被更多网友熟悉并喜爱,成为2007年度最热播电视剧之一。在谈到《士兵突击》在网络上的反响时,王中磊兴奋地说:“这部剧去年底刚播出时,反映还没有这么热烈,但通过网络,不仅被更多观众认可,而且男主角‘许三多’迅速成为网络红人,‘许三多语录’也成为当下网络最具人气的热帖之一。因此,新浪网的推广对《士兵突击》的成功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也促使我们加速了跟新浪的资源整合,选择新浪为冯小刚执导的年度战争大片《集结号》倾力打造的纪录片《牺牲》独家发布片花。”

  日前,《牺牲》已低调开机,该片由华谊兄弟与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业界享有盛名的纪录片导演祁少华执导。祁导现任CCTV发现之旅频道节目总监,纪录片的全部制作班底也来自《见证·发现之旅》。谈及《牺牲》,祈导说:该片以《集结号》的故事为灵感,寻访全国各地的无名英雄,希望能带给观众一段真实感人的影像故事。”男主角张涵予表示,拍摄《集结号》是我生命中一段特殊的经历,电影不仅仅是一个战争片,更是一部反映人性光辉的电影。相信有了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与新浪的强强合作,《集结号》和更多优秀作品通过新浪网被大众认识。

  同时,王中军、王中磊也对新浪博客(blog)的宣传效果表示了赞赏,王中军称:“新浪博客和新浪乐库等资源给明星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为网友和明星打造了一个平等交流的空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让更多网友了解到了一个真实的艺人,同时又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因为很多艺人会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诸如新专辑、新剧、新影片之类的信息,这些无疑都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如今华谊兄弟旗下包括李冰冰(听歌,blog)羽泉(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等众多签约艺人都在新浪上开设了自己的博客。

  业内人士称,在影视品牌的推广和影视作品的宣传中,网络传播的优势与日俱增。通过网络,拉动娱乐作品的影响力已经成为了华谊兄弟“雄霸”娱乐圈的法宝之一。之前不论是华谊兄弟旗下的影片和电视剧的新浪官方网站,还是明星艺人的新浪博客,其内容都充分发挥了网络的互动性优势,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丰富的内容,甚至大部分是首次曝光的独家资料。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新浪与华谊兄弟的合作,无疑又给目前略显萎靡的影视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整个市场再度沸腾。未来,双方还会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使华谊兄弟品牌及其优秀作品和签约艺人在华人社群中得到进一步拓展。以上视频为华谊官网启动仪式,张涵予解构英雄主义。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