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二车娜姆与芙蓉姐姐出席活动现场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国内特立独行的先锋艺术家,“熊猫人”赵半狄在长城饭店举办了发布会,宣布他将在11月4日下午3时带着自己的熊猫时装亮相中国时装周。做为颇受争议的一个艺术家,赵半狄的一些作品一直不为部分人所接受,斥之为哗众取宠。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头顶着熊猫玩具出场的赵半狄再出奇招,出人意料请来了两杨二车娜姆和芙蓉姐姐这两个人做为嘉宾来为自己捧场。两大“红人”现场PK,立刻刺刀见红,火药味十足,嘴上毫不留情,芙蓉姐姐一句“她没我漂亮”,令杨二车娜姆愤然离席。

  赵半狄放言开启中国时装新纪元

  发布会一开始,赵半狄先是以其一贯的自负语气做了一番发言:“请大家记住今天这个日子,更要记住11月4日,从那天起中国时装界将进入一个新的纪元,因为我,

熊猫赵半狄来了。我为什么要来,因为中国的时尚界黯淡无光,必须有人出场。谁应该出场?我认为有一个人物是最恰当的,就是我,熊猫赵半狄,我可以改变一些事情。”接下来,他特别邀请的嘉宾之一杨二车娜姆披着金色假发,带着墨镜出场,坐在赵半狄的一侧,并亲手为赵半狄戴上了一朵标志性的大红花。她说自己之所以要来是因为赵半狄请她作“熊猫的皇后”,而皇后这个称谓非常吸引她。听到这里,赵半狄拿起话筒补充道:“杨小姐是中国的武则天。”

  

芙蓉姐姐不识杨二车娜姆

  随着发布会的另一位特别来宾芙蓉姐姐顶着金色发辫亮相,这场闹剧一般的发布会进入到更大的高潮。一个是网络红人,一个是选秀节目的个性评委,芙蓉姐姐和杨二车娜姆的独特气场迅速形成漩涡,并立刻引发一场现场PK的风暴。赵半狄先是问芙蓉姐姐,是否认识自己身边的这位女士,芙蓉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见到她,也不认识。当赵半狄进一步追问芙蓉是否觉得这位女士漂亮时,芙蓉姐姐毫不犹豫,充满自信说“她没我漂亮”。令现场陡然安静下来,愣了半晌,赵半狄才憋出的一句:“我简直无语了。”

  杨二车娜姆反击芙蓉愤然离席

  面对芙蓉姐姐的公然“宣战”,杨二车娜姆先是有点促不及防,脸色大变并陷入尴尬,随后她便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带着勉强无比的笑容展开了反击:“很多人都把我和芙蓉姐姐放在一起比较,但我们真的是没有办法比的。来之前我的朋友劝我,你不许去,怎么可以和她(芙蓉姐姐)摆在一起?但我真的是无所谓,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这个社会是要有一定包容性,应该百花齐放,每个人都有梦,希望自己的梦想成真。在不伤害别人的利益,不危害社会的安定团结的前提下,大家都是可以在坐在一起的,虽然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但我想芙蓉这样做也是需要勇气的。”强调自己不在乎的同时,杨二车娜姆的话里话外丝毫没给芙蓉姐姐留面子。而在她发言的时候,芙蓉姐姐始终面带微笑的坐在一边,似乎对杨二车娜姆的发言完全无动于衷。

  说完这番话后,杨二车娜姆便打算离席,却被赵半狄拉住,多坐了几分钟。等到发布会结束,准备请嘉宾一起拍合影时,杨二车娜姆头也不回的走进后台,把其他人撂在了一旁。dogmanstar/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