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苏醒演话剧没有基本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23:03 新浪娱乐

  昨天,“快乐男声”亚军苏醒出现在国家话剧院的排练厅。他夸张翘起的兰花指,一步三扭的小碎步,引发了排练场的阵阵笑声。

  苏醒在他的话剧处女作《仲夏夜之梦》中,扮演修风箱的“佛鲁特”。在剧中,还有一段戏中戏的情节,苏醒男扮女装反串女角,与《疯狂的石头》中道哥的扮演者刘桦(blog)大谈恋爱。苏醒笑称,这戏中戏里的角色比佛鲁特还具有挑战性,自己私下也会寻找恋爱中的姑娘的感觉,并认真观察学习女孩子的眼神、表情、动作,并试着“爱上”道哥。

  参加这场戏排练仅四五天的苏醒还是显得有些拘谨,著名导演梁伯龙不仅耐心指导,更是频频上台为其示范,刘桦也尽力地引导他,配合他的表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