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孙俪片场庆生:现在谈结婚太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2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正在北京某摄影棚工作的孙俪迎来了她2007年的生日。

  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生日不休坚持工作

  据悉,为完成某组片子的拍摄,9月26日之前孙俪就已经早出晚归的连续工作好几日了。虽然昨天是孙俪的生日,但是敬业的她生日当天仍然不忘工作,一大早就准时赶到拍片现场化妆准备。孙俪也没有因为昨天是她的生日而草草结束工作,对待每项工作她仍然一如既往的认真。在每一组片子拍完后,孙俪都会亲自去电脑前看自己的拍摄结果,与摄影师讨论接下来能如何进一步做得更完美。有时,看到片场辛苦一整天的工作人员,孙俪还会时不时开几个玩笑调节现场气氛。回想孙俪出道的短短几年,就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能获得那么多观众的喜爱,与她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是密不可分的。

  最新短发造型,尽现清新俏丽

  昨日,孙俪一改往日温柔甜美的长发形象,以一身小短裙、一头小短发现身,突出了活泼俏丽的一面。心情大好的孙俪坦言,其实自己从小有短发情缘,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正好因为拍戏的原因剪了个短发,也算是生日当天完成了她自己的一个心愿。

  公司送礼片场庆生,孙俪兴奋现场起舞

  孙俪的经纪公司昨日也为孙俪在片场举行了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庆祝会。公司特意订制了几米高的多层生日

蛋糕,孙俪经纪人更是送上生日大礼,令孙俪开心不已。据悉,孙俪除了舞蹈外对油画也很喜爱,并希望能有机会学习绘画艺术,所以她的经纪人常继红在几个月前就特意去巴黎的澳赛博物馆为孙俪买下了著名画家克里姆特的一幅作品。克里姆特的是一位独具艺术个性的绘画大师,他认为“只有通过艺术,不断渗透到生活中去,艺术家才能找到基础,以取得进步”,想必这样的礼物不但是常继红在为孙俪学习绘画鼓劲,也是希望孙俪能在演艺之路有更深更远的发展,难怪收到祝福和礼物后的孙俪,不觉开心的在现场翩翩起舞来。

  影迷片场庆生,孙俪感动不已

  虽然孙俪昨天的生日要在工作中度过,但是收到众多朋友送来的礼物和祝福让孙俪备感温馨,特别是她的影迷们更是从各地赶来为她庆祝让她感动不已。孙俪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影迷为她建立的网站“天生俪质”上与各地朋友聊天互动,浓浓温情洋溢整个现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