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老千》导演完婚 全智贤躲媒体神秘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日《老千》崔东勋导演在首尔三星洞举行婚礼。

  当日婚礼e 很多明星亮相。金慧秀安圣基、刘海镇成为媒体瞩目的对象。但是最惊喜的来宾却是好久没露面的全智贤

  当媒体们在婚礼场门前布阵拍摄进场明星的时候,远处有个来宾转向脚步往回走。从背后看身穿黑色T恤手拿小提包,普通人的打扮一点都不像演艺人。她走一段路停下来通话,一次也没回头。身后还跟着男人,看起来像经纪人。

  等记者赶忙跑过去要拍摄正面时,男经纪人阻挡了摄像画面。结果只拍摄到侧面和后背。俩人婚礼都没有参加匆忙离开了现场。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