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官司败诉赔款三十亿 崔真实死后仍难安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24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大法院近日对已故女星崔真实与某房产公司之间的官司做出判决,驳回了之前判崔真实胜诉的审判,并要求法院重新对此案进行审理,韩国大法院的这次判决实际上已经确定了崔真实的败诉,崔真实的家人至少需赔偿数亿韩元给该房产公司。

  据报道,该房产公司与崔真实之间的官司始于2004年8月,当时担任该房产公司形象代言人的崔真实因受到家庭暴力,通过媒体公开了自己被丈夫打肿的脸,以及被丈夫损坏的家具等照片。崔真实此举招致该房产公司不满,该公司以崔真实给公司形象带来负面影响为由,单方面解除了与她的代言协议,并要求崔真实返还广告代言费、广告制作费等总计30亿5000万韩元的费用。

  在之前进行的诉讼中,法官以崔真实也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损害形象并不是崔真实本人意愿为由,驳回了房产公司的索赔要求。然而这次大法院做出的判决推翻了之前的审判结果,认定崔真实即使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也应该遵守与房产公司的相关协议,不应该通过媒体公开自己的负面新闻。

  韩国大法院的判决实际上已经是确定了崔真实在这起官司中败诉。不过因为崔真实已经去世,因此继承了崔真实遗产的两个孩子将代替母亲支付赔偿金,因为崔真实的两个孩子都还未成年,因此将由崔真实的母亲担任他们的法庭代理人,处理相关事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