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藤原纪香离婚震惊日本 丈夫疑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9: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3月24日,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20号确定离婚消息,震惊全日本,离婚当日藤原纪香的母亲向《日刊体育报》透露前女婿阵内智则和多名女性关系复杂、对婚姻不忠,是两人离婚的主因。

  藤原纪香的母亲指女儿早知道阵内“偷食”,纪香还曾哭着向她表示因为自己是艺人,能忍到两三次,但此次她怀疑阵内的外遇对象有了身孕,所以才决定离婚。对此,先前一直称不知儿子要离婚的阵内父亲日前也承认3月初双方亲家曾经开会讨论两人离婚一事。阵内的父亲透露,当时纪香的爸爸表现愤怒,他也没有偏帮阵内,保持中立。对于纪香妈妈大爆阵内不忠,他表示实情只有纪香和阵内知道,言下之意耐人寻味。他还大赞纪香是“日本第一儿媳”,阵内的妈妈也感谢纪香让她做了一场好梦。

  另外,《东京体育报》同在20日报道的新闻则称纪香离婚完全是听从命理师指点,指其过度迷信,要求阵内生活上要完全遵从算命师的要求,这一规定让阵内相当烦恼,两人时常吵架才最终导致2年婚姻结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