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一周内韩日娱乐圈三名艺人相继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上午,韩国歌手李昌容被发现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8岁。综合各大媒体报道,李昌容是在短短一个星期内,韩日娱乐圈中第三位自杀身亡的艺人,在此之前,26岁韩国女演员张紫妍、21岁日本男星伊藤隆大分别在3月7日和3月8日相继自杀身亡。

  3月7日,韩剧《花样男子》中的新人女演员张紫妍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6岁。尽管警方已初步断定张紫妍自杀的原因是抑郁症,然而从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某对外公布的张紫妍长达12页的遗书中显示,她的自杀似乎还有内情。

  随后,3月8日,日男星伊藤淳史的弟弟伊藤隆大于被发现在车中死亡,年仅21岁。据报道,警方在车后座位上发现了混有木炭粉的固体燃料,死者被发现时车门已被锁上,车内还有死者给家人、朋友的遗书,以及和两位女性一起拍摄的照片。目前警方正在朝着一氧化碳自杀的方向进行进一步调查。

  3月12日上午,韩国歌手李昌容被发现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38岁。据悉,李除了做歌手还下海经商,金融危机的爆发致其公司破产,因此初步认为其一时想不开最后选择自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