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版《花样男子》中配角张紫妍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1: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自杀风气再度燃起,在人气韩剧《花样男子》中扮演奸角欺负具慧善的女星张紫妍,3月7日下午16:30被友人发现在首尔京畿道的住所内自杀,终年26岁。

  张紫妍的尸体其后被送往江南一所医院,警方正调查她自杀的原因,有传她是上吊自杀身亡。

  张紫妍所属的事务所的发言人接受传媒访问,说她生前性格活泼,又对演戏充满热诚,故不明白其自杀的原因。但张紫妍的友人透露她最近就续约一事与事务所出现问题,而且在剧集的戏份较预期中少,因而感到相当烦恼,还出现抑郁症状。

  而《花》剧的主角李民浩、金贤重及具慧善等得悉张紫妍自杀的消息后感到非常悲伤和大受打击,他们将在8日完成《花》剧拍摄后吊唁张紫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