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肖恩体重飙升 可爱胖娃成小肥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会结束不到5个月,曾经在平衡木上“身轻如燕”的肖恩竟然长成了“小肥妞”。虽然拥有娃娃脸的肖恩被人称为“小土豆”、“美国胖娃娃”,但从图片上不难看出,这一体重与8月份北京奥运会上的她有多大差距。在北京奥运会上,肖恩共取得女子平衡木冠军、女子团体亚军、女子个人全能亚军、女子自由体操亚军的骄人成绩。

  前不久身体已经明显“发福”的肖恩与众多滑雪、体操名将共同参加了Progressive Skating and Gymnastics Spectacular表演盛会,与肖恩在体重上“共同成长”的还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体操全能冠军的柳金,不过与肖恩相比,她的增长幅度还算是一般。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