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喜善婆婆曝曾对儿媳艺人身份有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1月7日据新民网报道, 金喜善()的婆婆接受韩国某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儿媳金喜善。

  她说在见到金喜善之前,因为儿媳的艺人身份心里有些排斥,但是相处之后发现金喜善是有礼貌、懂得持家的好女孩。谈到儿媳即将为她生下小孙女的事情,她说:“很喜欢,应该是个非常漂亮的孩子,会像她妈妈一样漂亮。”

  据悉,金喜善的婆家在韩国颇有势力,是乐山集团的大股东,被媒体称为豪门家族。在金喜善嫁人之前,就有传闻称她为了讨好未来公婆花费数亿韩元买礼物孝敬。当时她通过经纪公司告诉媒体,只是买了几块手表而已,也没有花费许多,传闻太夸张了。

  而金喜善的婆婆表示,金喜善和她想象中的不一样,和很多人口中的艺人也不一样,不仅与自己的儿子相敬如宾,孩子出生前的准备工作也都是自己亲手打理的。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金喜善的婆家并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富有,作为儿媳的金喜善十分懂事,将婆媳关系处理得很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