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医务人员推断饭岛爱死于药物勾酒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饭岛爱逝世消息震惊各地,虽然其真正死因经解剖后仍未得出结论,但前监察医务院长却认为她是中毒致死。而饭岛爱生前演出的综艺节目12月28日也播出了一班旧拍档向她悼念的特辑。

  一代AV天后饭岛爱对亚洲男士影响深远,当她陈尸寓所的消息在平安夜传出后,连日来"饭岛爱"也成为亚洲各地的热门搜寻人物。

  12月26日饭岛爱的家人已为她在东京秘密举行葬礼,其遗体也在圣诞当天解剖,却未能断定死因。有指详细验尸报告会在两至三星期后得出结果。与此同时,前东京都监察医务院长上野彦正对饭岛爱之死另有见解,上野指她应该是在异常的精神状态下,以药物沟酒才导致中毒身亡。

  据朝日电视台《超级J频道》节目报道,饭岛爱住处附近警视厅涩谷署表示,饭岛爱1月时曾突然独自走入警局,对值班警察表示:"一个人好寂寞,精神状态都变得奇怪。"询问她精神状态为何会变怪?她说:"因为吃了药才变这样的。"

  对于饭岛爱的死因,涩谷署方面表示,遗体在12月25日解剖结束后就由家属领回,由于解剖无法断定实际死因,进一步的病理检查需几天才知道结果。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