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敖谈饭岛爱之死 称其AV作品太俗不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大师李敖向来敢言,尤其喜欢评论美女。在听到日本AV女优饭岛爱过世消息,近年难得露脸的他大方坦承看过饭岛爱的影片,但他觉得太俗气了,不及格、不好看,只有“烂咖”才会喜欢。

  “饭岛爱太俗气了,你看过她的作品,看过看不下去,我看过的A片太多了,她的A片不及格的,她的A片是台湾烂咖喜欢看的片。”大方坦承看过饭岛爱的名作,但辛辣的批判完全不怕伤到五、六年级粉丝的心(注:五、六年级生指指1961年至1980年间出生的人)。

  谈美女,李敖向来有独到见解,据说书房里的美女照从莫文蔚(听歌 blog)换成了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至于照片则是从“一本时装还是什么杂志”剪下来。他表示,“我以为她是日本人,不是日本人混血儿,可是她腿不太好看,我就把腿剪下来,放在我的镜框里,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