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盘点日本女优凄惨结局 昔日红人死于非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1: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AV产业在日本也算是一大支柱经济,每年都有大批的女孩投身于AV事业,而AV女优在日本的地位也相当之高,每一个AV女优的知名度都毫不逊色于那些影视歌星。AV女优可以算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很多女优在最终退役的时候,几乎都落下了终身的疾病。像之前另外一位著名女优武藤兰也曾经被传过因患病而过世,这些女子们背后的痛苦,由此可见。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九十年代至今,曾经活跃于AV界,而又命运坎坷的女优们。苍井空日本的AV女优兼电视演员,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人气,2008年5月14日被同行爆出,由于经常服用避孕药亦曾多次进行刮宫等手术,苍井怀孕梦想破碎。令众多影迷唏嘘不已。而以宇宙少女的角色在av界占有一席之地的橘未稀,沦落为脱衣舞娘。

       最令男影迷们难以释怀的,是2006年6月21日,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消息,说一代皇后武藤兰薨于日本东京某医院,年仅26岁,据传死因是肾衰竭。一时间悼念的文章、诗歌、挽联,铺天盖地的覆盖了中国的各大网站。后又有人爆出是假新闻,才让人唏嘘之余,又抱有一丝希望。

      小泽圆,与许多迫于生计而投身AV界的女星不同,这位女优竟是一位富家千金。衣食无忧的她选择这份职业,恐怕完全是“兴趣爱好”了吧。松岛枫,应该是个比较倒霉的女优,出道时就是为了成就男友的理想,可是男有理想成就之后却甩了她。生活比较潦倒,9月又复出。

      女友们的生活不如意,往往因为她们感情不顺,甚至不少为情丧命的。AV女优‘草莓牛奶’,于2005年七月十三日在千叶的自宅内因与职棒投手的不伦之恋吞服安眠药、割腕自杀。事后被经纪人发现,报警送医后救回一命。曾做过av女优的平面女郎麻生美由树,在家中用硫化氢自杀,这一消息在日本演艺圈引起了轰动。有希兰本来好好的,也没什么感情问题,却酒醉骑脚踏车摔倒,撞到头部而死亡。齐藤唯,2006年自杀,原本是伊势丹百货的专柜小姐。最悲惨的可能是桃井望了,在堤岸旁与男友共同烧死,真相不明,长野县警察判断是自杀。

      被称男人启蒙老师的饭岛爱,24日被发现死在自己家中,终年36岁,由于其生前也就是11月30日曾在博客上感叹很寂寞,警方正以是否自杀为目标进行调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