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降薪风潮权相宇减薪受捧 朴信阳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大牌明星降低片酬成为了韩国演艺圈近期的热门话题,由三大电视台等提出的"片酬上限制"也正在积极地推行中。

日前,权相宇、宋承宪等明星因同意大幅降低片酬而收到业内欢迎。而韩星朴信阳则因向原制作公司追讨高额片酬遭到谴责,并被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封杀。业内人士认为,韩星的片酬泡沫正在急速破灭。

 朴信阳去年7月因主演电视剧《钱的战争》受到好评。今年7月,为了追讨4集番外篇的片酬6.2亿韩元(约合300万人民币)中尚未支付的3.41亿韩元以及制作费等共计3.8亿韩元,朴信阳通过经纪公司将把共同制作此剧的A制作公司告上法庭。对此,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电视剧制作环境不是很好,在这种情况下,朴信阳还要求每集高达1.705亿元的演出费,令人难以接受,这起事件严重阻碍了电视剧的发展、扰乱了市场,签订这种不合理合约的演员和制作公司都有责任。"因此,制作协会对朴信阳采取了无限期禁止出演电视剧的措施,并要求韩国三大电视台今后不再与A公司合作。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