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玉素丽通奸案开庭 曝前夫与百名女子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05 mydaily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玉素丽通奸案开庭 曝前夫与百名女子有染

      新浪娱乐讯 今(26)日下午,韩国女艺人玉素丽被指通奸案开庭,玉素丽与其外遇对象郑某一起出庭,以被告人身份接受了法院对其通奸案的调查。玉素丽与前夫朴哲1996年结婚,过去10年间一直是韩国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但在07年10月,玉素利与朴哲突然宣布离婚后被曝出玉素丽曾与多名男子有外遇,随后玉素丽和其外遇对象就被韩国检察院以通奸罪起诉。

  今年年初,玉素丽以通奸罪违反宪法为由提出上诉,法院暂时停止了对此案的调查,而在不久前韩国最高法院宣布通奸罪的审判不违宪,随后韩国相关法院重新开始了对此案的审查,今天是玉素丽近半年来首次出庭接受调查。

  据法院工作人员透露,玉素丽在今天的庭审中承认了自己外遇的事实,但她强调自己有外遇是被前夫朴哲所逼,并爆料朴哲过去几年间在夜总会等地与超过百名女子有不正当关系。对玉素丽通奸罪的审判结果将在12月17日上午公开。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