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经济不景气压力增大 韩娱兴起情色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9: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中新网11月19日电随着经济的长期不景气,"感官刺激"在韩国成为风行一时的新符号。朝鲜日报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越是不景气,单纯的感官刺激越有吸引力",这句话再次得到了验证。最近韩国歌曲、电影、电视剧、广告界都看好可带来感官刺激的性感路线。

报道称,不景气会带来就业压力和经济负担,大众为解消不安心理,自然会摒弃深刻的理性,而热衷于轻快原始的感官刺激。这与不景气年代流行迷你裙和原色时装的道理一样。

具有代表性的一幕是本月15日Bigbang成员T.O.P和李孝利()在"2008Mnet-KM音乐节"上上演了惊艳一吻。当天的接吻场面可谓是韩国歌坛鲜有的"惊人表演",足足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况且接吻的主角是目前人气极高的T.O.P和李孝利,这让人们对"惊艳一吻"更加关注了。之后,网络上出现了爆炸性反响。通常此类事件会被视为小插曲,但此事在三天后的今天仍未降温。

这种现象始于经济不景气降临的去年秋天。李孝利凭借性感形象成功复出后,BrownEyedGirls、孙淡妃等纷纷打出性感大旗,聚集了人气。身材健美的Rain也在电视节目中半遮半掩地展示了性感,他在Mnet-KM音乐节上更是豪放地暴露了整个上身。

此外,在广告界,性感的李孝利代言的烧酒销售情况良好。在电视剧中,《风之画员》文根英的沐浴戏也一度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感官刺激"在电影界同样有着卷土重来之势。"禁止18岁以下观看"的限制级影片很受欢迎,这就是所谓的"18禁"战略。

韩国电影《妻子结婚了》讲述了一名妻子与另外的男人再次结婚的故事,全润秀执导的《美人图》讲述了朝鲜时代天才画家申润福的故事。两部影片均以突破尺度的暴露场面和内容吸引了观众。两部影片都超越了单纯的情色引发的话题,在票房上也取得了成功。在电影界不景气的环境下,《妻子结婚了》吸引了165万人次的观众,突破200万指日可待。《美人图》则在4天内突破65万人次大关,上映第一周的观众人数排名第一。

对此,韩国的专家们解释说:"人的天性是越艰难,越不要粉饰,这一点在很多地方都有表现。男女的贴身舞、大胆的暴露、煽情的姿势都会锁定观众的视线,第二天也会成为门户网站的热门新闻。同样,没有褒贬之分但又富有刺激性的广告语也会推动销售增长。"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