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权相宇婚礼细节曝光 宋承宪等将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4: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权相宇和孙泰英于28日完婚,这可以说是本周韩国演艺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虽然权相宇和孙泰英一直对婚礼细节闭口不谈,不过通过他们好友的爆料,一些婚礼细节还是被提前曝光。

  据一名权相宇的好友透露,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礼将进行3个小时。之所以会举行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参加婚礼的300名嘉宾都是双方的至亲好友,所以两人将挨桌打招呼表示谢意。此外权相宇和孙泰英还将打破明星在婚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惯例,以公开拍照来替代新闻发布会,届时权相宇和孙泰英将在长达10米的舞台上亮相让媒体和fans拍照。在拍照结束后权相宇和孙泰英还将一起向fans表达谢意。

  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于韩国时间28日下午5点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韩国国会议员朱浩英将担任主婚人,歌手曹诚模与知名钢琴家李路马 将一起为二人送上祝歌,而婚礼主持将由KBS主持人尹仁奎担任。元彬、苏志燮、李政宰、宋承宪、朴龙河、柳时元、崔智友、李美妍、河智苑等韩国一线明星届时都将出席祝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