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根锡未打算结婚生子 最想去好莱坞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3:51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张根锡庆祝22岁生日“儿子”到场祝贺(组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演员张根锡在首尔剧场内与影迷们一起度过了22岁生日,并邀请影迷们观看新片《婴儿与我》。片中的小演员MASON也到场祝贺“爸爸”的生日。生日会后,新浪韩娱独家对话张根锡,一起来听听帅哥的心声吧!

  新浪娱乐:先跟新浪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张根锡:新浪网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韩星张根锡。今天是我主演的电影首映式和我22岁生日派对,希望大家也能够感受到我的快乐。今天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8月4日是我的生日,所以今天将举行生日派对和fans共聚一堂,此外我主演的电影首映也是在今天,能够在同一天迎接这两个有意义的事情,真的让我非常开心。

  新浪娱乐:生日派对和电影的首映一起举行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张根锡:其实原本的计划是举行大规模的一场生日派对,不仅邀请韩国的fans,还想邀请国外的fans。不过生日派对正在进行的时候,我被选为了电视剧的主演,所以工作一下子变得忙碌了起来,而且我因为工作也变得非常疲劳,所以就决定取消原来的计划,借这次电影首映礼的机会将生日派对一起举行。

  新浪娱乐:这次在新片《孩子和我》里你饰演一个年轻爸爸,那你本人有没有结婚生子的计划呢?

  张根锡:拍这部电影被问过很多次这样的问题,现在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如果有了喜欢的人可能会考虑吧。

  新浪娱乐:现在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张根锡:大概是去好莱坞吧。比起赚多少钱这样的目标,我更希望能出演好莱坞作品或者是国外的作品,丰富作为演员的经验。

  新浪娱乐:至今为止印象最深的生日是哪一次?

  张根锡:应该是20岁那年的生日,因为韩国是到了20岁就可以喝酒,而且还能开车。所以20岁生日的时候和几个最要好的朋友们一起开车去旅行,然后一直喝酒。不过我说印象深刻不是因为一直喝酒,而是第一次和要好的朋友们一起离开原本熟悉的环境,到一个全新的地方旅行,这个体验让我非常难忘。

  新浪娱乐:最后对中国的fans说句话吧!

  张根锡:虽然现在只能这样和大家打招呼,不过以后我一定会到中国,和大家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谢谢大家。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