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Star做客聊新写真 将发新碟祝福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韩星Star做客聊新写真 6月发新碟祝福四川(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Star(听歌)近日拍摄了一部性感写真集,其第5张新专辑也即将发行,在此之际,Star做客新浪网韩国站与大家分享喜悦,同时也为四川的地震灾民送上自己的祝福。

  Star: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很高兴见到你们,我是歌手Star。借这次写真集发表会的机会,在第5张专辑发行前提前和大家见面了。

  新浪娱乐:这段时间都在忙什么?

  Star:忙着录制新专辑,还有拍写真集。主要还是在忙新专辑的制作。

  新浪娱乐:这次拍摄的是什么样的写真集?

  Star:一般提到写真集大家首先都会想到的是性感,不过因为我自己本身并不性感,真的有些担心。不过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特有的魅力,所以在拍摄写真集时都是以很自然的状态投入其中的。

  新浪娱乐:为了写真集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Star:头发、皮肤接受了专门的护理,然后还通过运动来打造更好的身材。因为很久没有什么活动,所以当面对镜头的时候感到有些不适应。不过还好在拍写真集之前先拍了专辑封面,通过拍摄专辑封面热身后再拍写真集时就好多了。

  新浪娱乐:拍写真集时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Star:拍写真集的那个地方人们都是以皮肤白为美,在拍摄那天当地的人们看到我们进行拍摄,他们也都围着拍照,还都夸我的皮肤很白。

  新浪娱乐:谈谈你的新专辑吧?

  Star:我的第5张专辑大概6月份就能和大家见面了,现在已经完成了90%左右,正在进行最后的录制,大家再等一等就能看到我的新专辑了。这次的新专辑大部分歌曲都由我自己作词,而且由我作曲的歌也有三首, 所以这次和以往的专辑比起来有更多我自己的风格。希望能早日完成专辑的录制工作。而且已经好久没有去中国了,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再去和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5月12号中国四川发生了特大地震,对当地的灾民们说几句祝福的话吧。

  Star:我在得知四川省大地震的消息后感到很难过,希望灾区的人们能够平安,我会为他们祈祷加油的。作为 歌手我会用更好的歌和更好的舞台来为大家加油打气的。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在6月中旬发表的新专辑。谢谢大家。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