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J-M祝福灾区 伸出援手出一份力献一颗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SJ-M祝福灾区 伸出援手出一份力献一颗心

  新浪娱乐讯 5月12号,四川汶川县发生的里氏7.8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演艺界人士的心,演艺界明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捐资捐物,支援灾区。

  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每一个人震惊,演艺界人士所表现出来的快速反应也引起了各媒体及网友的广泛关注,对明星慷慨解囊的行为表示赞扬。

  Super Junior(听歌)-M祝福灾区同胞:

  灾区的朋友们你们好,我们是Super Junior-M。5.12四川特大地震震塌了无数灾民的家园,夺去了数以万计同胞的生命,但也震动着全世界华人的心。你们的痛苦我们感同身受,请相信你们并不孤独,有我们在这里为你们祝福、祈祷。现在正有源源不断的救援队伍赶赴灾区,送去急需的物资还有我们共同的希望。希望你们能勇敢地站起来,重建家园,面对未来更长远的人生,同时希望更多人的能伸出援手,出一份力献一颗心。孙亮/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