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崔民秀获被殴老人原谅 不追究其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韩星崔民秀获被殴老人原谅 不再追究其责任(图)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3点30分,韩国演员崔民秀来到被自己殴打而住院的刘姓老人病房探视,并再次表示了歉意。

  而刘姓老人也表示会原谅崔民秀,不追究其法律责任,老人说:“崔民秀和我儿子差不多大,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所以我决定接受他的道歉,不再就此事追究他的责任。”崔民秀表示:“今天是为了探望老人而来到这里,原本早就应该过来探望的,不过因为前几天这件事情正闹得沸沸扬扬,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能来,感到非常抱歉。在这里再次向韩国大众道歉。”

  崔民秀在本月21日因刘姓老人指责其不该在大街上骂人而对老人拳脚相加,并开车将老人拖出去将近200多米。老人已过七旬,在身体和精神受到双重伤害后住院治疗,医生诊断至少需要两周才能痊愈。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