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金桢勋 想来北京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3: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韩星金桢勋在上海举行首场中国粉丝见面会。见面会结束后,金桢勋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访问,以下为本次对话实录: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先跟新浪的网友问个好吧。

  金桢勋: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金桢勋。希望会跟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时间。

    金桢勋已十几次来中国,将为安德烈-金走秀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这是第几次来中国呢?

  金桢勋:大概能有十几次了。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这一次来中国金桢勋的主要行程安排是什么?接下来有什么活动?

  金桢勋:除了这次的上海粉丝见面会以外,还参加这一次韩国非常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新浪娱乐注:安德烈-金)的时装秀作为主秀之一,明后天可能有一个这样的活动。

    想来北京看奥运,为运动员加油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除了这个活动,接下来在中国会有什么活动开展吗?有什么计划?

  金桢勋:在中国可能我去年拍的《恋爱兵法》可能会即将在下半年跟大家见面。奥运会的时候我也会跟大家一样,跟普通人一样,去给这些运动员加油。我们下半年会出中文的专辑,还有电视剧也在不断地读很多的剧本,在选择一些很好的戏。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见面会刚刚结束,你觉得这次见面会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金桢勋:在上海也是第一次的粉丝见面,就是华语地区的粉丝见面会,但没想到来了很多日本的粉丝,法国的粉丝,还有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甚至还有从美国夏威夷赶来的,也有很多。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中国的上海不仅是中国的城市,还是一个国际化的都市,不是一个华语地区的粉丝见面吧,应该是整个亚洲的粉丝见面会。

    金桢勋回忆《恋爱兵法》的趣事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去年金桢勋来中国拍《恋爱兵法》有四个多月的时间,现在在你脑海里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就是拍片期间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金桢勋:虽然有很多回忆,但其中回忆最深的应该是跟吴孟达老师合作的戏份里面有一部分戏是抱着金桢勋睡觉,然后吴孟达大哥在里面睡着觉打呼噜、放屁,让现场一直在笑,根本没办法继续拍摄下去,给大家留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金桢勋不希望自己被《宫》所定格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我们公式化的问题问完了。我们来问一下从网站上征集的问题。当人们提起你的时候大家都是第一印象把你和《宫》里面的“律”联系在一起。但是你的整个形象都被定格在这个层面上,你会不会因此感到厌倦?

  金桢勋:谢谢大家那么深爱《宫》里面的律王子的形象。如果说可以以这种《宫》里面的形象和样子深入在人心里面,当然很感谢大家。但是,实质上我本人和《宫》里面的角色是有很大差距的,很多有相反的一面,包括性格等很多。我害怕粉丝们真正知道我的一面的时候,怕会有些害怕失去他们,或者说失望。用我自己的嘴来讲可能有些不好意思,我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男人一点。希望作为一个艺人来讲,不希望只定格在这一个角色里面,希望还有角色的一些转换,尝试各种不一样的角色,也可以深得人心。

  新浪特约主持人翰语:《恋爱兵法》中的金正浩对你来说是非常大的新的尝试。因为金正浩在戏里面比较活泼,比较鬼马的性格。你自己是怎么样看待这个角色的呢?因为戏里面嘛,放弃了一个喜欢15年的女人,然后去喜欢了另外一个,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面有那么大的转变。从你本人的角度是怎么看待的呢?

  金桢勋: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的话,如果真的爱了15年的女孩,以我的性格应该会继续下去,因为毕竟爱了15年,那这15年来不可能只爱她好的一面,肯定也有不好的一面。如果说现实中的话我还是会选择明明,而不会选择角色里面的孙雨萱。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金桢勋看上去非常专情。你觉得哪里的粉丝最漂亮?说说各个粉丝在你心目的印象吧?有的可能比较可爱,有的可能很让你感动。各国的粉丝总体的印象是如何的?你会不会考虑异域的恋情呢?然后你妈妈如果反对怎么办?

    如果我爱上外国女孩,会说服妈妈同意

  金桢勋:首先对于美的标准没有办法准确地划一个定义。因为每个国家审美标准都不同。黑人的审美标准,比如说欧洲的审美标准,亚洲的审美标准每一个都不一样。所以你问说哪一个国家的粉丝最漂亮,我没办法回答。黑人当中也有很漂亮的。这个我觉得没办法划出定义来的。

  第二,对于这些所有的粉丝当中,我觉得如果要是大致分区域的话,因为毕竟亚洲地区比较多嘛,比如像韩国,因为是用自己的语言来沟通,所以很有亲切感。至于日本的粉丝,我觉得非常守规矩,很乖,很有礼貌。然后像中国的粉丝,每一个好像都很高,很瘦,然后相对离性感比较接近一点。对于父母的反对意见来说是肯定会有,跟国外的假如说是异国恋会有反对,父母是不同意的。但是如果我喜欢的话,我想我会坚持,坚持之后一般来讲,父母根本熬不过儿女的,所以最后肯定会答应的。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金桢勋比较喜欢事业型的女强人?还是比较居家的小女人那种?

  金桢勋:没有标准。

    未来妻子一定要会做饭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那能不能忍受你的妻子不会做饭?

  金桢勋:没办法忍受,一定要做饭。就算无论多忙,当然很生气,我不能接受一个女人不会做饭,无论这个女人是事业型还是怎样,在外面忙,她没时间做饭,但是周末她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做点饭。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金桢勋说过,在30岁以后会考虑结婚。会不会邀请你的粉丝参加你的婚礼呢?

  金桢勋:我从来没有说过30岁要结婚。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在日本的访问说的。

  金桢勋:什么时候做过这种访问,我不记得。30岁以后没说是30岁结婚。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就是说30岁以后考虑结婚吗?

  金桢勋:因为我现在还没到30岁,我不知道。我如果结婚的话,粉丝们会来吗。如果来的话,当然会邀请大家。

    最近休息,失眠好了很多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以前都有听说金桢勋的睡眠不太好,现在有没有改善呢?

  金桢勋:失眠可能是因为不同国家一直来回走,总是换地方嘛,所以可能睡眠不好。我最近在韩国休息,也不工作,所以说睡眠好了很多,而且心情也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放松很多。

    目前戒酒中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因为很多粉丝说你这一次胖了很多。但是他们都说比以前可爱了很多。大家都知道金桢勋喜欢喝酒,你觉得中国的烧酒和韩国的烧酒有什么不同吗?

  金桢勋:中国的五粮液吧。最近我在慢慢地戒酒,不是很喜欢,最近喝的也特别少。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能问一下,为什么要戒酒吗?

  金桢勋:不是戒酒,最近喝的比较少,为了我的健康。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你在中国有一段时间,日本也经常去嘛,你向大家介绍一下在中国比较喜欢的料理店,然后日本、韩国都可以,料理店的名字。

    喜欢中国火锅

  金桢勋:日本咖哩可能吃的比较多一点,韩国是烤五花肉比较多一点,中国是火锅。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平时会学习中文吗?

  金桢勋:平时看中国的电影比较多,然后看中国电影里面的一些台词也在学习。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能透露一下,你现在的中文水平吗?

  金桢勋:我一直在努力学中文,但是可能有一些日常用语还会说一些。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希望你好好努力,早点出中文专辑。金桢勋对现在的造型是不是比较满意?《樱花泪》里面的头发颜色好像感觉律又回来了。你本身自己喜欢哪一种颜色的头发?

  金桢勋:我喜欢黑色,但好像粉丝们更喜欢黄色。

    新浪特约主持人小语:谢谢金桢勋和我们聊天。

    金桢勋:谢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