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熙俊举行退役歌迷会 自信归来更显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文熙俊退役首场歌迷会 与3000粉丝同庆生

  新浪娱乐讯 前H.O.T组合队长文熙俊(),9日在首尔某体育场举行了歌迷见面会兼庆生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3000多名歌迷。文熙俊以“这已经是和歌迷们一起度过的第12个生日会了,当然也有一些歌迷在中途放弃了”开始了本次的歌迷会。

  庆生会当天,文熙俊收到的生日礼物是电影《Gremlins》中的GIZMO人偶。他说:“在刚出道的时候我曾在电视节目中说到自己像GIZMO,曾经收到过GIZMO的装饰品。”还有一些歌迷买了电视机送到了他的家里。

  文熙俊在去年11月结束兵役。虽然入伍前曾因为转型做摇滚歌手受到众多anti fans的批判感到十分痛苦,不过却因积极完成了兵役得到了韩国国民的普遍好感,不仅anti fans比以前少了许多,在音乐上也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在去年12月举行的演唱会之后,文熙俊即将发行新的专辑。13日他将在M.net的《M Count Down》节目中为大家献上新歌。叶丈本神/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