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话ANDY歌迷会互动环节跟主持人学方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神话ANDY旋风抵汉 橙色公主江城再掀韩流

  组图:神话ANDY旋风抵汉 橙色公主江城再掀韩流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韩国神话(听歌)组合成员Andy(听歌)在武汉举办了“Valentine Special—AndyFanMeeting”活动。这也是ANDY首次以个人身份在中国举办的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武汉完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韩国MGSHOW倾力协办,新浪娱乐独家网络支持。

  湖北卫视节目主持人张锋担任嘉宾主持全场活动。在晚会现场,Andy和喜欢他的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在歌会上,Andy不仅演唱了自己新专辑里的歌曲,并且和众多歌迷进行互动游戏。与Andy在舞台上做游戏的歌迷都得到了Andy主动的拥抱,让台下未能上台的观众羡慕不已。该视频为Andy在互动环节中跟主持人学方言。

  问:请问ANDY有没有在中国开演唱会的计划呢?

  A:今年4月份将会在中国举行一场小型演唱会。因为之前在韩国办音乐剧的时候,有很多中国歌迷来为我加油,非常的感谢中国的歌迷,所以很想在中国办成一次演唱会来答谢中国歌迷。场地的话现在还没有确定,会在今天的FANMEETING之后再确定,向大家保证这个演唱会一定会开的。

  问:那么中国演唱会上会不会请神话的兄弟们来做嘉宾呢?

  A:在制作我的个人第一张专辑时,有很多艺人参与到制作中,与我一同完成这张专辑,所以韩国的演唱会有其他的艺人来做嘉宾。但是这次在中国开演唱会,希望能以ANDY个人的名义进行,展现只属于ANDY的舞台。

  问:去年JUNJIN也在武汉开过歌友会,这次ANDY把第一次SOLO活动放在武汉,是不是JUNJIN向你推荐的呢?

  A:上次JUNJIN的武汉之行其实我原本也是要参加的,但是因为要参加音乐剧的演出没有成行。很想尽快的和中国歌迷见面,也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请,所以这次也选择了武汉。

  问:上次JUNJIN说自己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他会努力拍武侠剧让大家喜欢他,那么ANDY觉得自己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吗?

  A:之前我参与了音乐剧的演出,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许多的启发。之后制作SOLO一辑,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但是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是歌迷的爱填满了它们。JUNJIN说他想挑战武侠动作片,那么我就想挑战浪漫喜剧片。还有我非常喜欢香港电影《英雄本色》,不过不是挑战周润发那样的角色,而是想挑战张国荣的角色。

  问:ANDY之前说过自己没有初恋,请问是真的嘛?ANDY喜欢哪一种类型的女生呢?

  A:之前说自己没有初恋,其实我是有的(笑),怎么可能有人会没有初恋呢,只是我的初恋不是轰轰烈烈的那种,所以给我感觉也不是很强烈。我出道之后也一直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没有时间谈恋爱。我喜欢那种可以照顾人、能够理解我的女孩子。

  问:有没有想对歌迷说的话嘛?

  A:在来中国之前通过电视也知道中国这边发生了雪灾,有很多歌迷想来但是不能来。但是当我昨天下飞机的时候,看到那么的歌迷迎接我,我真的很感谢她们,因为她们我才能站在今天这个舞台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