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NRG鲁裕敏服役前宣言 期待退役后的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日下午1点,NRG(NRG吧)成员鲁裕敏和演员千正明(千正明吧)开始了他们的服役生活,为此有很多媒体纷纷来采访他们。

  上午11点韩国某家媒体参访了前来剃发的鲁裕敏。鲁裕敏说到:“几天前见过NRG其他成员,他们告诉我不要做得太好也不要做得太坏,就让我做到不被挨骂的程度就可以。”当记者问到他退役后的计划时,鲁裕敏表示:“我们NRG成员退役的时间几乎都一样,但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鲁裕敏最后表示:“我会好好锻炼自己并以全新的模样展现在大家面前。”相信歌迷也非常期待NRG成员退役后的表现。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