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慧秀全度妍孔侑等众韩星送新年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金慧秀(金慧秀吧)全度妍(全度妍吧)孔孝珍(孔孝珍吧)赵仁成(赵仁成吧)林秀晶(林秀晶吧)孔侑(孔侑吧)成宥利(成宥利吧)等韩国明星,在迎接2008年之际送来了新年的祝福。

  同属SidusHQ公司的他们,31日在公司网站发布了新年问候视频,回顾过去的一年,并透露了新年计划。

  即将在1月14日入伍的孔侑在新年问候中表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美梦成真,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记住我。”而在今年接连出演《第11个妈妈》(第11个妈妈吧)、《摩登男孩》等影片的金慧秀也表示:“每年的年末既感到孤独又感到温暖,希望大家能把不好的事情都留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年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