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朴信阳朴真熙亲密亮相 韩孝珠小礼服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03 新浪娱乐

  组图:朴信阳朴真熙亲密亮相 韩孝珠小礼服抢镜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在首尔举行了第24届最佳着装奖颁奖礼。韩国政界、经济界和文化界的入围人士,分别获得各项大奖。此外,仁顺伊被评为特别奖获奖者。

  此外,获奖名单中还包括Super Junior、朴振英、电影演员朴信阳朴真熙、演员吴志浩韩孝珠、播音员吴尚镇、模特宋景娥、现代Unicons的李崇勇选手。

  今年的“最佳着装奖颁奖礼”是第24届,获奖者是从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开展活动,并在生活中展现了时装文化的各阶层人士中选出。娃娃发自韩国站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