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少女时代自拍视频公开 身穿可爱动物睡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日,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自拍的视频在网上公开而吸引了众多网民的目光。本次的视频中,少女时代4名成员身穿可爱动物的睡衣随着歌曲《少女时代》的音乐跳起了滑稽的舞。据说该视频在某知名门户网公开后迅速被传开,成为了网民关注焦点。

  少女时代经纪公司表示:“本次的视频是用少女时代成员的手机拍摄的,并以此给粉丝们的带来快乐。” 少女时代成员们称:“我们亲自拍摄的视频能得到如此大的反响,我们都很惊讶。” 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