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E.S粉丝会庆10周年 成员大摆当年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组合S.E.S(听歌)举行了出道10周年纪念活动,在现场成员们因为歌迷的厚爱而流下了眼泪。

  9日下午3点,在首尔某大学举行的《我们幸福的时间》S.E.S出道10周年纪念粉丝会上,3位成员向众多歌迷表示了她们的谢意。柳真(听歌)在粉丝会上演唱了《I Will》之后向歌迷说道:“无论是在什么地方都能看到各位的身影,现在这一时刻也一只在支持着我们。”

  而在粉丝会之前举行的记者会上,记者们要求她们摆出10年前的Pose和现在的Pose,为此S.E.S都纷纷摆出了各种不同的造型。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